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建)
【保检讲堂】蠡县检察院第一期政治轮训大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2-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切实提高全院干警队伍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近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蠡县检察院第一期政治轮训大课堂开讲。会议由该院检察长许永胜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轮训。 

会上,许永胜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试行)》(以下简称《责任制》),给与会干警上好关键一课。他讲到,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要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贯穿工作中,在工作中,不仅强调案件办得好,更要强调纪律作风好。要认真贯彻落实《责任制》的部署要求,以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契机,推动蠡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好《责任制》,许永表示持续用力讲政治各部门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用力抓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规则,把考核作为激励干警奋斗拼搏的动力,以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质效。持续用力抓队伍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抓中层队伍、员额检察官等关键少数,发挥检务督察的关键作用,常态化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锻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的检察队伍。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