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建)
保定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选举大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涛,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晓青,市直机关组织部副部长杜永伟和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孟国平主持。 

 

周涛对上届机关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要激发工作干劲,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要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团结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培养学习意识,希望市院各级党组织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方法活跃党建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确保院党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不断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孟国平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呼吁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保定检察党建工作新局面。 

张晓青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四年来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激励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孟国平、王昕、刘乾、李迎初、赵卫、殷洪浩、韩英杰等7名党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和由王昕、杨晓成、王殿希等3人组成的第一届机关纪委班子。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孟国平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昕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第一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昕为机关纪委书记,杨晓成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 

 

大会投票剪影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