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三
保定市检察院学习推广“学习强国”的情况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成立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为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宣传教育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组员的推进“学习强国”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市院党员、干警中的学习、推广、供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院机关党委。

  1、深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照市直工委下发的“学习强国”完成情况统计表,按照分级负责、梯次推进的原则组织实施,实现全院党员干警学习使用能达到“一带一”全覆盖目标,目前市院党员干警和家属共789人注册下载“学习强国”。

  2、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组。由市院宣传教育处带领“新媒体中心”创设,在新闻宣传人才库的基础上,主要负责全院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通讯员的信息统计和初步的稿件整理。

  3、组建管理员、通讯员、网评员队伍。各党支部具体负责“学习强国”平台人员数质量情况登记、汇总,以及学习平台在全院干警、职工的推广使用。通讯员、网评员主要是负责向“学习强国”平台撰写新闻稿件和网评,由各部门汇总后报到机关党委,并择优向市直工委和市委宣传部推荐。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