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建)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中共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  【字号: | |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以来,保定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市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的征订工作,并及时将图书发放到党员手中。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制定学习计划,部署学习任务,要求市院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学习心得,撰写学习笔记。并把该书作为市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的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学习。

在市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特别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切实打牢理论根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想问题、做决策、抓发展、办事情始终站在人民大众立场上,切实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发展观、实践观、矛盾观、价值观、政绩观、权力观、群众观等搞清楚、弄明白、做到位。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六稳”“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检察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更好服务保定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市院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全院党员干警一致感到这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学好用好这部权威著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指引推动保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