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建)
保定市检察院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近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亲民爱民号召,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广泛开展了以“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捐出一天收入,奉献一份真情”,全院干警踊跃参与。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带头捐款,并倡议全院干警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为改善大病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尽一份绵薄之力。在检察长的号召带领下,仅半天就有212名党员干警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计捐款13000元。8月3日,市院机关党委将爱心捐款送往保定市红十字会,期盼爱心捐款能够帮助更多特困家庭进行医疗救助、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共建美好生活。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