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建)
满城:深化阳光检察,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
时间:2016-05-09  作者:杨晴 李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机关越来越重视人民群众和律师的参与,越来越重视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反映强烈的问题,越来越重视规范司法、阳光司法。律师们说。

     近日,满城区检察院民行科与控申科联合邀请满城区4名律师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拓宽民行检察案源渠道促进律师有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切实立足群众强化检察监督进行座谈。

    会上,民行科将新常态下民事行政检监督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理念以及民行监督职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控申科重点讲述了建立控申工作与律师业务定期联系、共同接访机制等问题双方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拓宽案源渠道、加大民行检察工作力度、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交流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办案过程群众看得到、办案说理群众听得明、办案结果群众信得过,将会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取得更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