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望都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望都县检察院召开全体例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院检察长田志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 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政法工作条例》贯穿于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院干警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以法律监督保障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检察工作新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争先。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争先意识,以事争一流的信心、勇气和行动,坚决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忠诚履职、务求创新的实效上,落实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品牌意识,依法能动履职,深入挖掘履职办案中的创新点、闪光点,努力打造望都检察品牌特色;要坚守清廉从检底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严管就是厚爱,强化对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的监督管理,深化警示教育,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让全体检察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铁军。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