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时间:2022-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日上午,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该院分党组书记魏丽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魏丽艳熟悉了解高新区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各分党组成员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作汇报,对重点检察工作、检察业务数据、队伍管理、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牢牢树立政治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于律己守规矩,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破底线、不越红线。要巩固成果求创新,不断提高法律素养、更新法治观念,群策群力、团结一心,使高新检察事业再上新高度。要互助互信促团结,团结精神永远是推动时代前进的不竭动力,“人心齐,泰山移”,要齐心协力,共创未来,为保定检察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构建和谐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为高新检察创新发展引领方向;要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强化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检察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检察业务能力;要打造“业务型”检察机关。要加强检察业务研究,不断推动高新区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