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以案为镜,警钟长鸣!高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高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齐映天主持,全体正式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齐映天选取了《镜鉴》中的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体干警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强化警示教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纪律条例和院规章制度,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思想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严格落实院党组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支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发挥院内督查小组作用,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加强对检察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切实提升检察干警履职能力。要始终牢固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司法理念,公正司法,文明执法;要加强检察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竞赛、实战练兵等岗位培训,提升素能。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