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冀中检察院用“三个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冀中检察院用“三个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7月8日上午,保定市冀中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省院党组指导督导市院党组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相关制度专项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

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冀中检察院用“三个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支部委员传达了丁顺生检察长和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全发会议讲话精神,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丁顺生检察长对加强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四点意见。会议强调,以巡视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认识,找出短板,加强整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支部书记殷洪浩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深化开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相关制度专项教育的通知》,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三个规定”、高检院《实施办法》《工作细则》和张军检察长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指示批示,通过原原本本的学文件,再学习再强化,使全体干警弄清楚为什么要填报、怎么样填报、什么该填什么不该填,培养如实记录、按时报告的自觉意识。

张炜检察长最后指出,要以巡视为契机,以填报促整改,对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放下思想包袱,如实做好填报工作,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各处室都要认真开展谈话工作,查摆问题,制定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