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学懂、弄通、做实!高新区检察院用这些举措落实落细“三个规定”
时间:2020-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按照保定市检察院《关于开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专项教育的通知》要求,保定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学懂、弄通、做实!高新区检察院用这些举措落实落细“三个规定”

 

  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桂生领学了省院丁顺生检察长、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全发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省院指导督导市院党组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李桂生就高新区院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提出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对市院开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专项教育活动的再认识、再深化。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决落实中央和高检院部署的执行力。

  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的再学习、再领悟。认真学习“三个规定”和高检院相关文件精神,深入领会丁顺生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省院党组指导督导市院党组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三个规定”记录填报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对市院开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专项教育活动存在问题的再剖析、再整改。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谈心谈话等形式,找准问题症结,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发挥好院党组成员表率引领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彻底解决不主动报告、不愿意报告、少报告、漏报告问题。

  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的再督导、再落实。注重发挥好院纪检监察组约谈提醒、督导落实作用,并纳入年终考核,切实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落实落地。

该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刚通报了高新区院“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认真落实专项教育活动部署,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