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高碑店检察:一纸检察建议,清理白洋淀上游白沟河垃圾3万余方!
时间:2018-05-09  作者:吕立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碑店检察:一纸检察建议,清理白洋淀上游白沟河垃圾3万余方!

 

  5月2日下午,高碑店检察院与白沟镇党委政府就公益诉讼工作召开座谈会,高碑店检察院副检察长杜林及民事行政检察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自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以来,高碑店检察院把白沟河两侧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点,履职中发现白沟河道内存有大量的固体废弃物垃圾堆放现象,严重的影响了白洋淀水体,遂向白沟镇政府、白沟环保分局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履行生态保护职责。 

    罗卫洪代表白沟环保分局、殷淼代表白沟镇党委政府就落实《检察建议》阶段性工作进行了说明。截止目前已经清理垃圾3万余方,河堤网络监控系统正在筹备中。

  副检察长杜林代表高碑店检察院就白沟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及迅速反应、积极落实表示感谢,同时对于以检察建议为契机撬动区域工作的开展;通过落实检察建议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职能;对于白沟河道垃圾的治理可以采取“先禁止,后治理”的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