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定兴检察:对涉嫌盗窃案进行听审式审查逮捕
时间:2016-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定兴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涉嫌盗窃一案进行了听审式审查逮捕。

5月2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携带管制刀具,在定兴县某商场一水果屋实施盗窃时被当场抓获。该案报捕后,犯罪嫌疑人家属提交了被害人出具的谅解书并请求司法机关对嫌疑人从轻处理,使其早日回归社会。

听审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委托的家属、公安机关侦查人员、人民监督员、基层组织代表针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适用逮捕强制措施分别发表了意见。该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随身携带管制刀具,秘密窃取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鉴于杨某某实施盗窃行为未遂,系初犯,并且已经赔偿了受害人经济损失,获得了受害人谅解,具备社会帮教条件,无其他社会危害性。

听审结束后,该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