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7日,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高检院党组巡视任务和巡视反馈意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驻省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卫、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到会进行指导。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主持会议。 

会上,傅君佳首先代表市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而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卫指出,市院党组一班人思想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强化了主体责任,同时压实了各级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市院党组紧密结合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工作实际,把思想、学习、工作、职责摆进去,对号入座,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有力,实际成效显著;市院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有效发挥监督责任,形成管党治党合力,继续加大落实“三个规定”力度,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具体工作中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张恒谦指出,市院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言之有物、有的放矢,批评发言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近年来,市院各项工作业绩、实绩一年一个新台阶,在全省检察系统和市委年度考核中连年保持了优秀位次,为保定市和全市政法系统增添了光彩,相信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后,全市检察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傅君佳代表市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既要全面系统学,又要重点深入学,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促进班子整体建设;要着眼实效抓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长期持续推进,全面彻底进行整改;要紧盯问题补短板,结合上周召开的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时间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工作提上去,力争实现“九连冠”目标。 

 

市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