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满城/蠡县院:学习十九大 检察长讲党课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满城检察:检察长讲党课 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满城区检察院何俊乔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党课,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何俊乔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及通过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她讲到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充满新意的报告、求真务实的报告、重视法治的报告。检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统领,不忘“法律监督”这个初心,牢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使命”,切实履行好检察机关的职责。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上来,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加快打造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贡献力量。 

    会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蠡县检察:学习十九大 检察长带头讲党课 

 


 

    11月20日,蠡县检察院为了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李洪杰检察长带头在该院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上,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引领蠡县检察走向新时代》的专题宣讲。 

    李洪杰在专题宣讲中,就深入学习贯彻依法治国新要求新精神,用新时代法治精神指导蠡县检察工作做了细致的阐述分析。 坚持依法治国的实践,要坚持公正司法,加强检察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找准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已在全国推开,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 

    近期,蠡县检察院将每周安排一名党组成员做专题宣讲,同时举办形式多样的演讨会、征文、主题演讲、撰写体会文章、细读大会文献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细。 


 

【供稿单位:满城区院、蠡县院】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