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懂弄通做实 检察长的“十九大”千人宣讲
时间:2017-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引领航向、气势磅礴。可以说,都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关键话、都是指导工作实践的管用话、都是广大党员和群众听得懂的大实话,字字千金、饱含深意,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听后倍受鼓舞、倍感激动、倍加振奋…… 

 


 

11月6日,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第一期入额检察官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检察院实训基地召开。市院在家领导,第一期入额检察官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市县两级院全体检察干警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傅君佳检察长在会议上讲话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保定检察新篇章”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傅君佳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指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保定检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方向,用十九大精神统揽保定检察工作,持续深化“一二三四三”总体工作思路,为奋力开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贡献检察力量,书写新时代的保定检察新篇章。 

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依法治国新要求新精神,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做好检察工作的能力水平。 


彭少勇常务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彭少勇主持,他就做好下一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及此次培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网络形式召开,市院实训基地设主会场,各基层院、高新区院设分会场。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