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博野县检察院举办“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近期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全院干警筑牢政治忠诚,近日,博野县检察院举办以“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该院检察长刘文春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全体干警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抓好自身学习,深化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和“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实现全院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进行,共五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竞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在抢答题环节,队员们眼疾手快,争分夺秒,快速抢答,场面紧张激烈,各代表队的比分差距也逐渐拉开;在风险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根据得分情况,一方面巧设风险应对,寻求“涅槃重生”机会;另一方面慎用每一次抢答机会,力争追赶超越。

参赛检察干警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机智答题,角逐激烈,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博野检察干警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涉及面广、针对性强,赛出了信念和担当、赛出了忠诚和尽职,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

“博野县检察院将继续紧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挖掘工作亮点,以党中央最新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开展,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刘文春表示。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