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蠡县检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解读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蠡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该院检察长许永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许永胜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他表示报告部署的各项工作,既有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又务实、明确、具体,必将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深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式现代化法治道路要求,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明责知责、忠诚履职,强化作风建设,在奋斗、奋进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领悟透、践行好;坚持谋在新处,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这是党对检察机关的信任、更是期待。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守正创新,能动履职,在维护好公平正义的同时,更好发挥检察监督治理优势,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更多检察力量;坚持干在实处,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为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