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庆二十大|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赴阜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4  作者:陶海岗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等院领导及市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1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领导、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赴阜平县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 
 

全体党员一行走进阜平县城南庄,实地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党史介绍和观看墙上一幅幅大量珍贵的照片、陈列文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展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刻感悟了烽火年代党领导军民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深处接受洗礼,在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筑牢党的初心使命。“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时期,今天组织党员来到阜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实地参观学习后,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该党支部书记梁均智在参观活动时深有感触。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互相谈感受、交流心得,表示很受教育和触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活力。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争做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奋斗者。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