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保定检察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后,广大检察干警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第十一党支部 郭永红 

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盛事。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工作和重大成就,为未来锚方向、绘蓝图,为发展强信心、明举措,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带头坚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扎实践行于检察工作实践。坚定信念、锤炼作风,能动履职、为民司法,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能力、不断提升新时代法律监督质效、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效率、不断提升检察队伍发展的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积极贡献高新检察力量。  

第七党支部 梁均智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述了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这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新部署。这是一篇指引新时代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第七党支部及我本人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将坚决做到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组织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在讲政治上下功夫。时刻牢记“检察姓党”是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实际行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在铸忠诚上下功夫。永葆党员思想纯洁,对党胸怀坦荡、襟怀坦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战士。三是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牵头抓总作用,在全市各基层检察机关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保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四党支部  王凝寒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的、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检察事业发展方向,坚持人民至上,为新时代政法工作与社会治理各项事业贡献检察力量、展现检察智慧、体现检察担当。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