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保定检察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后,市院各党支部检察干警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第三党支部副书记 石琳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使我倍受鼓舞。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的砥砺奋进,是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次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勇于担当,竭力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身、担责于肩,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从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第六党支部 冯洁琼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们检察干警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伟大征程中去,为加快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检察贡献。  

第十一党支部  王博娇 

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可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中国在历史上第一次消除了绝对贫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公平正义。与此同时,经济总量突破百万亿元人民币,经济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社会将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向前,这具有高度确定性。 

在国际风云加速变幻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主心骨的意义更加凸显。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就不用在危机四伏的近代文明丛林中探险和流浪。新时代的十年,中国共产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更加深入、在战略上更加成熟、在实践上更加丰富,达到了一个新境界。在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二十大的召开,将让中国人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稳健。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