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保定检察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后,广大检察干警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第一党支部 韩英杰 

党的二十大是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号召。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人,我将深读细研原文,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在学习理解、武装头脑上走在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总书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的教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坚持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充分履行政务保障、决策参谋、督促督查、综合协调等职责,努力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真功夫,勇于担当、事争一流,不推诿扯皮、不以邻为壑,不沽名钓誉、不好大喜功,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四党支部 王凝寒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的、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在新时代政法工作与社会治理各项事业中,展现检察智慧,体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第十党支部 赵海淞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会认真学习并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秉鉴求是、持法唯公,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