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3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主持。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主持会议 

王庆品强调,保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是一个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团结鼓劲儿奋进的好报告,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又指出了今后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全体干警要从提纲挈领和划重点的角度,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二十大报告金句,学习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报告原文,学通、弄懂、吃透其中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深刻把握和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

王庆品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好检察重点任务。全体干警要马上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采取聘请党校教授现场授课、网络课堂等多种学习途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积极指导工作实践。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要同步开展好作风大整顿,高质量完成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搞好各项工作的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期间,要继续筑牢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准确预测各种风险挑战和问题隐患,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坚持司法为民,真诚服务于民。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工作,拧紧安全阀,把院党组的决议决定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继续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敢于创新,不断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平安保定、法治保定的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作交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生作交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文江作交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尤永顺作交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英作交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作交流发言

市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周涛作交流发言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作交流发言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金耀作交流发言

市院二级调研员陈迎春作交流发言

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