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保定市检察机关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保定市两级检察机关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保定市检察院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等在家院领导及全体检察干警在市院机关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部分基层院会场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