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学党史 守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博野县检察院赴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 铭初心 办实事 开新局”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4日,博野县检察院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清苑区冉庄地道战遗址回顾冉庄抗日时期的艰苦岁月,了解冉庄人民抗击日伪的英雄事迹、重温党的自强不息的精神。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精神振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对地道战纪念馆展厅进行了参观和学习。紧接着进入地道,沿着狭窄的地道口,大家弯着腰、怀着崇敬的心情,慢慢地往下走。身子一点一点沉下去,历史的图画也一点一点清晰起来。在昏黄的灯光下,储粮室、兵工厂、指挥室、作战室、休息室一一映入眼帘,实地体验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誓死抗战、智慧抵敌的历史时刻。 

 

 

参观学习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弘扬时代精神,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要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此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