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学党史 守初心】高碑店市检察院深入农村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讲的党史有意思,接地气,我们爱听。”高碑店市栗各庄村一位50多岁的村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第一次听检察官来村里讲党史,深有感触地说,“故事生动,讲话是方言,亲切,让我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地了解。”  

这是高碑店市检察院向农村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缩影。 

在栗各庄村委会旁边的小广场上,高碑店市院的干警们一边发放党史材料,一边用生动有趣的事例结合民族发展史、民族文化,向广大群众宣讲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史。村民们听得非常投入,并加入了检察官的宣讲队伍:有老人讲起当地的革命故事,慷慨激昂;有人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 

“以前觉得党史离我们很远,现在感觉党史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带领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努力拼搏,就不会有我们今天安定、幸福的好日子。现在正是麦收的时候,检察官的到来,让我们心里的粮仓也满了,我们现在是双丰收。”在栗各庄村委会,村委书记深感肩上重任,表示要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大力发展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带领大家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村委书记还表示,希望检察干警们多到村里来给村民讲党史。  

高碑店市院这次党史宣讲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农村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