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考前夕,学校食堂来了检察官...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考在即,为切实保障中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竞秀区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和体育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暨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6月17日,该联合检查组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一起走进江城中学,认真查看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切配、烹饪、售卖、餐具清洗消毒等全过程,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主体责任落实、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加工许可证、健康证等资质证件持有和公示情况进行检查。竞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大米、食用油、蔬菜进行现场抽样检测。 

据了解,江城中学现有教职工109人,在校学生925人,其中住宿生多达500人,江城中学食堂占地1200平米,拥有餐位600余个。活动现场,竞秀区院公益诉讼检察官向学校领导、食堂管理人员讲解了检察机关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检察监督职能,强调校园食堂是保障学生就餐安全的重要场所,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接下来,竞秀区检察院将持续推进和深化未成年人食品安全领域检察工作,畅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和协作配合,切实回应民生关切,提高工作品质,全力守护百姓食品安全。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