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定兴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律会商协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定兴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律会商协作”座谈会,部分律师代表及人民监督员受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为主题,就如何更好的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进行了交流。该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就2013年以来该院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开展情况及接待律师情况、各业务部门就如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及与需要律师介入有关联的工作进行介绍。 

律师代表及人民监督员对该院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主动听取律师意见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落实好律师执业权利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检察机关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加大对诉讼程序、执行程序的监督,充分保障律师执业的合法权益。 

该院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与律师联系对接,构建检律良性互动,共同履行好法律职业共同体的职责使命,不断完善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机制并持续监督,使之形成常态化,促进司法公正。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