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望都:用整改成效推进检察工作
时间:2021-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用整改成效推进检察工作,6月7日,望都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田志伟主持,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与措施。在认真听取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后,分管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此次检察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就是要咬定目标、紧盯问题、找准路径、狠抓落实。并对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成绩,树立必胜信心。要清醒认清各项业务工作在全市的检察工作态势和目前所处的位次,要围绕市检察院考核标准,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目标,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查找问题,迅速补齐短板。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活动,要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整改,以抓整改促进检察工作开展,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发展活力。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从严,持续改进作风。要以“严”为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院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业务部门要充分提高认识,既要抓业务抓办案,也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从严管理,敢于监督。要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要加强督办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