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10-12  作者:马京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0月11日,保定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主持会议。市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推动新时代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全面依法治国效能,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修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注重实际。 

会议强调,要开展全员学习。通过本次市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机关各党支部要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学习研讨。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做深做实。要加强执法司法制约监督落地落实,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健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效果。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锤炼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勇于担当的过硬作风、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渗透到检察工作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紧密协作配合、更有力互相制约,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执法司法能力素质,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领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2021年秋季学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中青年干部队伍》。 

 

高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生领学《落实执法司法制约监督规定 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