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高检院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主持会议,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对标“十四五”发展蓝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检察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全市广大检察干警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建议》明确了河北“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出一系列新的发展要求和重大举措,擘画了河北美好蓝图,对未来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指导意义。全市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保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傅君佳要求,市院中心组要再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院领导要发挥关键带头作用,撰写心得体会,到分包县院、所属支部和分管部门带头宣讲、带头学习。市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新保定的新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构建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切实担负起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的法治使命和历史使命,在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征程上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