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傅君佳检察长在这个重要会议上强调
时间:2020-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傅君佳在全市检察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1月14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在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彭少勇主持。 

 

   傅君佳强调,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的具体行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是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坚强保障;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是解决当前保定检察队伍自身突出问题的应然之举。他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党向纵深发展。要紧扣工作重点,从严开展专项整治;要强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完善监督机制,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他强调,压实责任主体,持续优化全市检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要巩固深化整治成果。他要求,全市检察人员要以这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保定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伟典通报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秀英宣读《保定市检察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方案》。 

彭少勇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和傅君佳检察长讲话,从“认真落实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和坚决守牢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院机关设主会场,各基层检察院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市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领导,基层院班子成员及市、县两级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