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定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定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8月12日,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在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领导、各基层院检察长、市院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指出,必须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根本上筑牢党风廉政“防火墙”。

 

    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断取得新成效。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年内违纪零增长”的目标。

 

    他强调,要不断拧紧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螺丝,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和被动局面,坚决摒弃推诿侥幸的错误思想认识;要用非常措施非常手段层层压实责任,以“零增长”为目标短期内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要持续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把管长远治根本的责任牢牢担负起来。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伟典通报了全市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彦芬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部门2019年上半年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