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河北6市最新任免!副市长、副区长…
时间:2024-03-27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 |

石家庄

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人员名单

(2024年3月21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杨绍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邯郸

3月23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梁耀峰同志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人选。免去李有圣同志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局长职务。


唐山

滦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职名单

(2024年3月22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杨海卿同志为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滦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职名单

(2024年3月22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李宽同志为滦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张家口

2024年3月22日下午,宣化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免去:

王力维的张家口市宣化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马玉红为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时间一年);

裴兴元为张家口市宣化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廊坊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公告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4年3月22日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干部任免职议案,现公告如下:


任命:

李彦同志为永清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试用期一年);

郑丽红同志为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李彦同志的永清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特此公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

2024年3月22日


邢台

3月25日,邢台市信都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接受了朱一郝泉森辞去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邢台市信都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接受了朱一辞去邢台市信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决定任命刘建功为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