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满城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满城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暨案件质量提升推进会,检视今年1至2月份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对标对表上级院工作要求,查找问题短板、明确提升举措。





会上,传达了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下发的《2023年1至2月全市检察业务数据通报暨业务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提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核心数据情况,对检察业务各条线的工作态势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紧盯业务指标变化。充分运用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找准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夯实措施,查漏补缺;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早谋划各项检察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考核新旧指标变化,高度重视拟新增指标,同时以旧指标体系指导当前业务工作的开展,在办案中注重细节,关注关键节点及相关案卡的填录,将各项任务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要重视案件质量评查,积极培育典型案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通过案件质量评查及时发现问题,规范办案、改进工作、提升办案质量。同时办案过程中要注重总结提炼,积极培育典型案例,严格做到规范办案、严格办案、精致办案、精准办案,提升检察机关办案质效。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