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高碑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近日,高碑店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首次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针对2023年以来的核心业务数据和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条线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其他与会领导发表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形式,注重成果转化,做实分析研判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将分析研判会商纳入检察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共同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均衡发展;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实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工作;要狠抓研判结果应用,充分发挥分析研判会商的作用,不断促进办案质效提升,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目标为导向,做到“四明确: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明确完成时限、明确预期目标,努力抓短板、补弱项,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新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要深入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认真贯彻“11255”新的检察工作思路,持续深化创新能动履职,全面创优业务数据指标,以数字检察为抓手,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素能跃升年”为契机,以更强铁纪担当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奋力绽放新颜值、决战新赛道,以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