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徐水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3-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徐水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对2022年到2023年1月的各项办案指标完成情况逐项进行分析,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业务部门中层正副职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数据进行汇报,着重分析了弱项指标、工作短板,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分管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

会议指出,要打破就案办案思维,紧紧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开展工作。要找对工作方法,科学规划,以能动履职破除业务数据瓶颈。要加大案管部门筛查力度,加强流程监控,避免瑕疵案件。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协作配合,注重统筹协调,做到“全院一盘棋”,凝心聚力,促进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调整工作方向。持续改进工作思路,正确看待案件数量多的问题,紧盯仍有提升空间的数据指标,查漏补缺,积极填补空白项。对弱项业务指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细化改进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中层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转变思维理念和工作方法,立足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以求极致的精神能动履职。要加强业务学习,实现素能提升。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规范落实党和国家司法政策,进一步把好案件质量关。对各项业务数据进行深入再学习,吃透考核评分标准,提升工作效能。全体干警要以数据为引领,以“素能跃升年”为契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