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曲阳县检察院召开双月业务数据推进会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检察业务数据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干警谋事干事热情,推动曲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曲阳县检察院召开首次双月业务数据推进会。

会上,对全院1月份核心业务数据、数据质量、流程监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最高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学习。各业务部门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业务数据情况,针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未破零、数据和流程监控质量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就如何实现各项数据指标和案件质量双提升提出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业务数据存在的弱项短板,要上紧“发条”、开足“马力”,要有开局即是决战的决心和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会议要求逐项分析数据,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各部门要紧盯考核指标,实行挂图作战,把任务措施深化、细化、实化;精准查摆问题,着力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最高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精准把握运用调整后的评价指标,针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增强协作配合,确保实现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全院要勠力同心,部门间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提升业务数据指标,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