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定兴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定兴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深入分析当前工作,找准不足,厘清思路,研判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焦静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通报了该院2023年1月检察业务数据,对凸显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对标对表反思不足,总结梳理,进一步找准检察履职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精心谋划。要积极顺应《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的变化,对各项评价指标逐条分析研判、逐项研究部署,吃透把准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谋划措施。各部门要畅通沟通渠道,完善协同配合机制,互相支持、有序联动,全面分析和解决工作不足,力求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要认清形势,抓好工作突破口。各业务部门要有危机感,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步”的忧患意识,不等不靠,能动履职。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从业务数据中找差距、求突破,通过横向纵向比较和对标先进找准工作的强项和弱项,去空白,补短板,强弱项,针对性提升落后数据,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开展。

要多措并举,提升工作质效。以“素能跃升年”为契机,创新工作举措,提升业务技能,大力推进“学习型”检察院建设和“工匠型”检察官培养。落实业务数据、特色亮点工作“周提醒+半月通报”制,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工作谋划落到实处,以“求极致”的工作理念推动定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