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高碑店市检察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高碑店市检察院集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院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快、覆盖广、互动性强的特点,强化线上宣传,坚持媒体平台联动,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移动端宣传阵地,开设专题专栏,集中宣传非法集资的几种常见手段和主要表现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高广大市民的警惕性,告诫广大市民要理性,不要侥幸;要稳健,不要冒险;要警惕,不要盲目。远离非法集资,守好自己手中的“钱袋子”。

同时,该院检察干警深入小区、公园、商场等人群聚集地开展“提高法律意识,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干警们将精心制作的《“远离‘非法集资’,共建美好家园”》300余份宣传彩页,一一发放到市民手中,并进行现场讲解,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危害,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市民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此次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高碑店市检察院采用“线上+线下”双线模式联动发力,宣传覆盖面大幅增强,宣传效果显著提升,充分引导了辖区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对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