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之二十二】忠诚铸就检魂 使命牢记心间
时间:2019-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期是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第二十二期,请大家持续关注。

徐卫童:忠诚铸就检魂 使命牢记心间 

    徐卫童,男,1975年4月出生,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安新县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在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工作。 

   该同志自2011年转业至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后,先后在驻定州监狱检察室、监察处、检务督察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年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徐卫童同志参加社区普法活动 

获奖证书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徐卫童能够保持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不断加强思想锻炼。特别是在今年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中,能够积极踊跃参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确保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时刻牢记使命职责,始终勤奋敬业履职尽责 

   徐卫童始终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干好工作。在驻定州监狱检察室工作期间,认真做好对监狱提请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监督,每年审查上千份案卷材料,没有出现一次错误。在做好减、假、暂监督之外,非常注重做好监狱日常工作的监督,经常深入三大现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指出监狱在日常管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注重对牢头狱霸的打击,有效履行了检察机关的监督职责,维护了监狱的良好秩序。 

严格自身要求,模范遵守各项规章纪律 

   徐卫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注重管好“朋友圈”、“生活圈”和“交往圈”,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积极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组织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 

    不忘初心往前行,牢记使命做实事。徐卫童同志时刻告诫自己永不忘记入党、从检的炽热之心,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做一名司法为民的好公仆!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