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之二十一】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检察人
时间:2019-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期是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第二十一期,请大家持续关注。

韩红涛: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检察人 

   韩红涛,男,1978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参加工作,现任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科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严守秘密,积极学习岗位技能,主要从事机要、文电处理、对外联络、会务保障以及材料撰写工作,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负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韩红涛在认真撰写文件材料 

 

韩红涛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在全省相关会议上介绍保定经验  

始终保持谨小慎微的工作热情 

   认真做好密码台账管理。自2016年保定检察系统率先在各类党政机关升级国产办公系统以来,市院和基层院共接收国产涉密机和各类加密机等密码台账设备近百台件,他能按照相关要求,做到及时分发,并督促各基层单位专室存放、专人使用的管理规定。针对基层机要人员对新配置机要设备使用不熟练的实际,以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全市机要密码人员在市院培训52人次。2017年,针对配发的国产涉密机硬件设计缺陷,软件不兼容的实际情况,他能积极的与省院和生产厂家技术保障人员主动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软件改进升级工作建议3个,全部被设计单位采纳,并于后续的密码升级中予以改进,目前市县两级各类加密设备均运行良好。2018年,针对机要通道加密和传输设备超期服役,设备老旧的实际情况,省院对全省相关设备进行回收并配置新设备,在设备试运行过程中,针对个别基层单位使用人员动手能力不足、设备初装问题多、设备管理不规范等现状,自行整理编写了《机要通道安装使用指南》《密码机房、设备间管理规定》并下发各单位,为各基层单位机要通道的使用维护提供了技术支持,并率先在全省地市级单位中完成试运行工作。 

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 

   不断强化能力素质提升。办公室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上级临时性和紧急性的工作部署和重要通知频繁,这就要求有一名责任心强,作风过硬的办公人员随传随办。他能够认识这一工作的特殊性,经常性的牺牲周末时间第一时间将上级文件指示要求或会议内容传达到相关负责同志;或按照业务处室紧急案件报送要求,在节假日将文件传送到相关部门,保障了文件流转的时效性。 

    在多年检察岗位的锻炼中,韩红涛深深地认识到,办公室工作必须慎之又慎,容不得半点差错,要扑得下身子,耐得住性子,在平凡的工作,幕后的付出中承担更多的一份坚守、一份执着、一份认真、一份责任。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