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之二十】不忘从检心,牢记心中责
时间:2019-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期是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第二十期,请大家持续关注。

张刚:不忘从检心,牢记心中责 

  张刚,男,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安国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该同志先后在公诉科、反渎局等部门工作,无论是办理公诉案件还是职务犯罪案件,均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干警、先进工作者,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张刚在认真审理案件 

 

荣获“检察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证书

不忘初心,勤学苦干 

   在工作中,他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无论是提前介入职务犯罪案件、涉黑涉恶案件还是接手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均不打折扣。在办案中,他严审细查,注重证据,准确把握案件定性,追诉漏罪漏犯,所办案件均高质量完成出庭公诉。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他注重把握自我,严守底线,坚决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2018年,在转隶大潮中,他选择了留下来继续从事他热爱的检察工作,并服从院党组的安排,重新回到公诉岗位。在刑事诉讼法未对转隶后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程序作出新的规定前,他利用在公诉和自侦部门的工作经验,率先成功办理了安国市监察委移送该院审查批捕和提起公诉的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扫黑除恶,忠诚履职 

   2018年,他在办理一起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房地产开发拆迁中多次组织并参与暴力拆迁,涉嫌恶势力犯罪。通过严格审查卷宗证据,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经向院领导及市院、省院请示,最终认定该案属于涉恶案件。在提起公诉后,该案的案件性质也得到了法院的认可。该案的办理,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他将始终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百折不挠的工作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