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之十三】廉洁从检--守护检察正义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期是保定《最美检察人》展播活动第十三期,请大家持续关注。
  

刘洋:廉洁从检--守护检察正义 

    刘洋,男,1979年2月15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高碑店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一级员额检察官。2006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高碑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民行科、侦监科、公诉科工作,2016年起担任侦查监督科科长。因工作突出,先后多次荣获高碑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受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嘉奖。 

  

高碑店检察院  刘洋正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 

 

刘洋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证书 

政治立场坚定、保持共产党本色 

   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事检察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保持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情。 

认真履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 

   从检以来共办理各类案件一千多件,无一错案。在侦查监督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力求把每一件案件办成铁案,近三年来办理审查逮捕案件400多件,均在法定时限内办结,案件准确率100%。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和新型犯罪案件,使一大批犯罪分子受到严惩,有力的维护了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不减少办案量的情况下,具体负责院扫黑办日常工作,及时准确上报各项情况,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开展,因工作突出,侦查监督科荣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三等功。 

清正廉洁从检 

   在生活中工作中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严格遵守廉洁从检的各项纪律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检察权,保持高尚情操,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提高检察机关的公信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刘洋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坚守底线,无私奉献,以工作成绩为检徽增采。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