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刘建革、卢宏华 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模范
时间:2015-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建革,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卢宏华,原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兼政治处副主任,现调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公诉处。 
    2012年2月14日,刘建革、卢宏华因公外出,在高速公路上发现前方两辆汽车追尾相撞,其中一辆汽车因撞击导致着火,另一辆严重扭曲变形,路面上4个伤者昏迷不醒。刘建革、卢宏华立即停车报警,随后,冒着生命危险将伤员从高速路中间抬到靠近护栏的安全地方。由于救助及时,被救助的4人中,除1人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外,其他3人均脱离了生命危险。《检察日报》、《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法制报》、《保定日报》等新闻媒体和多家网站报道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