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阳:百年党史巡展走进县检察院...
时间:2021-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高阳县委办公室、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档案馆、高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档案文献中的高阳百年党史》巡回展览活动走进高阳县检察院。  

据了解,展览共分20个版面,选用馆内珍藏的多份档案文献和珍贵图片,以档案故事、红色历史形式图文并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高阳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诉说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高蠡暴动纪念馆馆长为检察干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他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聚焦党在高阳的历史、人物和伟大奋斗精神,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先进集体的感人故事。参观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详细了解文献资料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在全面重温党在高阳的百年历史中,深受触动、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持之以恒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