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清苑区检察院邀请专家讲授文明礼仪课
时间:2021-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指导和规范检察干警的言行,切实提高检察干警文明素质,树立检察干警良好的公众形象,近日,清苑区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组织召开了文明礼仪培训讲座,邀请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张彤进行授课,张彤曾任学院学生处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河北省礼仪学会副会长,学院礼仪课程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中国素来是礼仪之邦,本次培训紧扣“新时代、新风尚、新形象”主题,讲授了中国传统礼仪,着重强调了检察人员如何将传统礼仪运用在办公、办案、接访等各种检察工作场合中。详细介绍了检察人员应当掌握的公务礼仪和商务礼仪,同时还对日常工作规范、礼貌用语及着装规范等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讲解。 

全体干警课后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展现公务人员形象,此次培训将有利于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干警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有利于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打造一支作风严谨的检察队伍,树立清苑检察的良好形象。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尚礼则身正,心尚礼则心泰。清苑区院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文明礼仪规范》,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引导全院干警重视文明礼仪,改进工作作风,展示检察形象,进而促使文明司法、规范司法,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和服务群众表率,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