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安国市检察院开展红色家书学习活动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激励引导干警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安国市检察院党支部第一、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了红色家书学习活动。 

活动中,第一党小组组长祝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色家书”中的《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夏明翰致母亲陈凤云》《刀山赶上,火海敢闯,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夏明翰致姐姐夏明玮》等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 

曹娟娟、许贝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学习这些红色家书,再度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信仰献身的赤诚之心、为民造福的五四情怀、以身许国的责任担当,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检察工作更好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国检察院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续写革命精神”为主题要求各党小组在八月份组织开展一次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广大党员在红色家书,红色革命故事中重温了革命历史,更是让每一位参与者从中汲取了革命力量,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检察事业创佳绩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