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明党史、固底线、守初心” !竞秀区检察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竞赛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修身立德,奋发有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个个鲜红似血的手印,诠释了每个人的初心与使命……”“当我们每个人怀着这份为民之情、爱民之心,就会在这一方土地上深深的扎下属于我们的根……” 

近日,竞秀区检察院内慷慨激昂,一场紧张激烈的演讲及知识竞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该院党员干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展现该院干警风采,竞秀区检察院举办“明党史、固底线、守初心”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竞赛。竞赛由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伟,副检察长王岚,专职检委郭宝利及两位中层主任担任评委,活动由专职检委朱鹏杰主持。 

本次竞赛活动由各部门推选的12名选手主题演讲为主,其间穿插以部门为单位的党史知识快问快答。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有理性平和的娓娓道来,有字字珠玑的感悟领会……在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情实感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使命重于生命的担当,体会到了检察干警将初心融入使命、把使命扛在肩上的执着与坚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六支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在必答题、抢答题中反应迅速,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演讲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快问快答团体优胜奖则由本院办公室获得。 

 

陈伟表示,这场主题竞赛,朝气蓬勃、严肃而热烈,宛如一幅竞秀检察的青春画卷,这是竞秀检察发展又一次信心和勇气的提升。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信仰的力量,全体检察官要立足本职岗位的堡垒,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以自身的一言一行树立鲜明的旗帜,敬畏手中权力,诠释检察忠诚,以我们的检察担当,感恩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