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易县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 “党员进社区 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助力易县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近日,易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圣圆鑫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并邀请部分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表,深入了解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看法,征求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好方法,好建议。与此同时,干警们积极帮助物业管理人员张贴宣传海报,清理小区杂物,美化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紧密结合,拉近了党员干警和老百姓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充分发挥了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与广大居民共创文明城市创造了良好氛围。